你现在的位置:www.ynflower.org  >  所内新闻

《中国球根花卉年报》关于设立“优秀球根花卉企业介绍”栏目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05/6/20 0:00:00
  • 【附件一】

    《中国球根花卉年报》关于设立

    “优秀球根花卉企业介绍”栏目的通知

    全国球根花卉相关企业

    中国园艺学会球根花卉分会(Chinese Association of  Flower Bulbs)是隶属于中国园艺学会的全国性球根花卉专业组织,其宗旨是团结全国有志于研究、开发球根花卉产业的人士,为促进我国球根花卉产业的发展服务。其主要任务是组织全国性球根花卉学术交流;针对我国球根花卉生产与流通出现的重大问题,组织多学科、多部门、多地区的联合攻关,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为各类球根花卉企业及个人提供技术咨询、人员培训和信息服务,促进球根花卉产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加强与国际球根花卉组织的合作,成为我国同国际球根花卉业界科技、生产、贸易及信息交流的桥梁。

    中国园艺学会球根花卉分会计划每年正式出版发行一册《中国球根花卉年报》(Chinese Annual Review of Flower Bulbs),并于2005年发行第一期。该年报为全球第二份球根花卉专业年报,主要刊登国内外有关球根花卉研究、生产及流通方面的优秀论文。16开铜板纸精美印制,每期发行量2000册以上,发行对象为本会会员、会员单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相关企事业单位与社会团体、政府相关部门与国际同业组织。为有计划地宣传我国优秀球根花卉企业,促进我国球根花卉业的规范化、现代化,《中国球根花卉年报》特开辟彩印“中国优秀球根花卉企业介绍”栏目,将我国优秀球根花卉企业介绍给国内外同行,以利于这些企业和整个产业的发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栏目范围:全国从事球根花卉开发、生产、贸易与信息传播等相关企业。

    2、栏目内容:企业性质、规模、主要业务与业绩、发展方向等简介1000字左右及代表企业主要业务与业绩的图片1-2张(纸介版与电子版)。

    4、版面资费

    位置

    颜色

    资费(元)

    封二

    彩色

    5000

    封三

    彩色

    4500

    插页一

    彩色

    4000

    插页二

    彩色

    3500

    插页三及以后

    彩色

    3000

    5、截稿日期:2005年7月20日

    6、特别说明

    (1)因专栏版面有限,年报编委从收集的稿件中择优选用,对被采用稿件有权适当修改、编辑与版面位置的调整;未被采用的稿件不予退还,请自留底稿。

    (2)被采用稿件的企业,在收到稿件采用通知后一周内将版面资费汇到中国园艺学会球根花卉分会指定的银行帐户,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刊载权利。

    7、联系方式

    (1)稿件:

    姓名  李柯莹 

    电话/传真  (010)62035966 

    E-MAIL   rainbowbulb@sohu.com

    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裕民中路8号北京市林业局西楼403室

    邮编  100029

    (2)缴费:

               开户银行:北京银行大钟寺支行

               户名:中国园艺学会

               帐号:500120112001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