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www.ynflower.org  >  所内新闻

转发“云南省农业科学院科技计划建议项目”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05/6/27 0:00:00
  •    通   知

       院属各研究所:云南省科技攻关计划是云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省科技发展计划的重点科技计划之一。其宗旨是:面向国民经济建设主战场,通过科技攻关,解决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具有重大影响,带有全局性、方向性、综合性的共性技术、关键技术问题,为促进全省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推动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和可持续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2005年是“十五”计划的最后一年,为做好“十一五”科技计划项目的选题立项工作,请各所根据全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求,结合现已实施的项目情况,认真总结,积极组织推荐2-3项建议项目,于2004年10月25日前按要求将项目建议表(一份)报至院科技处,科技处将根据征集情况,按照“有所为、有所不为,集中力量,突出重点,集成创新”的总体要求,认真组织筛选上报有关部门。 
        特此通知                                   
                                                                       
                                                                    云南省农业科学院科技管理处
                                                                        2004年10月9日